您所在的位置:一分快三在线稳定计划 > 公司动态 >

佔中揭開紅色滲透 142家海外黨媒體瞬一分快三免费计划間曝光
【公司动态】 发布时间:02-27

  佔中揭開紅色滲透 142家海外黨媒體瞬間曝光

  (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)香港民眾爭普選受到西方主流社會和媒體聲援和關注之際,被中共滲透、擁有160多家媒體的海外華文媒體協會,緊急組織142家媒體發表《保衛香港宣言》,譴責香港和平佔中,為中共幫腔。有評論認為,此次統一行動證明海外華文媒體已成為中宣部下面的媒體。

  10月2日,《觀察者網》全文刊登的142家媒體簽名的《保衛香港宣言》。

  《觀察者》文章把爭取真普選的民眾称為「香港激進反對派」,並且沒有證據的指稱示威人群「背景複雜」。

  簽署宣言的這142家海外中文媒體羅列出5條理由力挺中共和港府,聲稱「民主制度」不能「在短時間內一舉建立」;佔中「運動的策劃者和領軍人物,必定是另有企圖」;民主需通過「寬容和妥協的精神通過和平協商達成」,「並且保持在法律和秩序的軌道之內」;「海外華人也是國家內亂和分裂的最大受害群體之一」。

  針對海外華文媒體此次被組織採取的行為,海外時政分析人士認為,這是一次中共滲透海外中文媒體的大曝光。

  《北京之春》編輯指出,此次海外華文媒體統一行動,出擊香港,再一次地清楚表明,海外華文媒體,不僅僅是被中共侵佔,而已成為中宣部下面的媒體,成了中共的輿論工具,與國內中共的媒體已無異,甚至起到國內媒體所起不到的作用。海外華文媒體墮落至此,更可見香港民眾爭取民主自由的必要。

  旅美著名學者何清漣在社交媒體評論說:「(此次海外媒體統一行動)再次證實我幾年前的研究:中共對海外中文媒體的紅色滲透。這叫做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,不過,除了不能上網的海外華人外,誰看呢?」

  附:海外華文傳媒協會屬下142家署名媒體:

  泰國《泰華網綜合資訊》,日本《中日新報》,美國《美中信使報》,澳大利亞《華廈傳媒集團》,委內瑞拉《委國僑報》,美國《芝加哥華語論壇》,美國《中美郵報》,美國紐約《商務傳媒集團》,美國《世界華文出版社》,日本《中文導報》,日本《半月文摘》,日本《中國悠悠》雜誌,加拿大《環球華報》,加拿大《星星周刊》,美國《新聞周刊》,美國《美南電視報業集團》,菲律賓《國際日報》,香港《中國網視台》,肯亞《中非經貿報》,義大利《歐洲華人報》,義大利《歐聯傳媒集團》,義大利《歐聯通訊社》,意大利《歐聯時報》,義大利《歐聯網》,美國《美新僑報》,美國《南美新聞網》,美國《拉斯維加斯時報》,匈牙利《聯合報》,美國《美華商報》,美國《大底特律時報》,阿根延《新大陸周刊》,烏克蘭《烏克蘭華商報》,《紐西蘭聯合報》,加拿大《健康時報》,澳大利亞《新市場報》,加拿大《楓華之聲》,加拿大《健康報》,義大利《歐洲商旅報》,芝加哥《神洲時報》,瑞典《北歐時報》,印尼《國際日報》,波蘭《環球周報》,模里西斯《華聲報》,澳大利亞《大華時報》,韓國《新華報》,緬甸《緬華網》,《英國僑報》,《澳洲日報》,美國北卡州《華星報》,委內瑞拉《南美新知》雜誌社,

一分快三免费计划《達拉斯新聞》,紐西蘭《中華新聞通訊社》,紐西蘭《信報》,俄羅斯《龍報》,俄羅斯《捷通日報》,泰國《泰亞新聞網》,葡萄牙《葡華報》,柬埔寨《柬華日報》,美國紐約《海外電視台》,中歐《華商報》,捷克《華商報》,義大利《歐洲華人電視傳媒集團》,希臘《中希時報》,歐洲《新僑網》、西非《華聲報》,瑞典《北歐華人報》,一分快三在线稳定计划《坦尚尼亞華人論壇》,德國《歐洲新報》,南非《華商報》,英國《英中時報》,肯亞《華聲報》,非洲《環球郵報》,委內瑞拉《南美新僑報》,委內瑞拉《委華報》,秘魯《新視野》,巴西《南美僑報》,紐西蘭《TV33 華人電視台》,紐西蘭《中文先驅報》,《澳大利亞時報》,《全澳華語廣播電台》,澳大利亞《新市場報》,澳大利亞《澳洲日報》,澳大利亞《墨爾本日報》,澳大利亞《大洋傳媒集團》,加拿大《多倫多網上電視》,加拿大《中文電視台節目》,加拿大《加華新聞》,加拿大《加中時報》,加拿大《新時代傳媒集團》,美國《美中報導》,美國《密城時報》,美國《華興報》,美國《美洲商報》,美國《拉斯韋加斯新聞報》,美國《亞省時報》,美國《華商報》,美國《彼岸》雜誌,美國《中外論壇》雜誌,美國《華盛頓華文郵報》,美國《華盛頓觀察》,《澳門商報》,《澳門月刊》,菲律賓《聯合日報》,美國《科州華報》,加拿大《今日中國文匯報》,《南美新知》雜誌社,《南美新知》新聞網,